莲夏湖

女汉子一枚~拖图党~

最后还是没赶上,迟到的生日贺图~

基友吐槽我昨天的画的小周好像黑社会,听到这个吐槽我关注点是这样的:

黑社会√大衣√围巾√上海√帽子(账号卡)√枪(账号卡)√帅哥√  

emmm总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(๑˙ー˙๑)

(⊙o⊙)!上海滩!!!

感觉小周貌似挺适合大上海黑社会的设定

现在脑海一直在循环着大衣小周-社会周-大上海-上海滩-大上海

一个激动想画个大上海黑社会paro!(喂,你昨天画的图还没上色)

一边上色一边画了个Q版

我家男友太帅系列

小周:少天(^_^)(你觉得怎样)
少天:卧槽(好帅)

我家男友太帅怎么办在线等急!

emmm那个颜色越上越丑,最后没心情继续画了,就这样吧╮(﹀_﹀)╭

基友:话说你最近的文案越来越长。
我:画技不行,字数来凑(๑òᆺó๑)
基友:(๑˙ー˙๑)

小周的衣服参考上海滩~( ̄▽ ̄~)~

评论(6)

热度(64)